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昼夜,厨房与爱

02
黑瞎子另外一个优点就是他还有德国的音乐学位,我一直很好奇,他到底是怎么拿到这个高端的玩意儿的,后来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了问他,他推了推墨镜,告诉我说是这个样子的:考试前一天晚上,他和几个人出去喝酒喝高了,理所当然的,第二天早上起来的非常晚,于是他一路狂奔到考场,推开考场的门,正好考官念到他前面一个同学的名字,他就坐在刚刚站起来的那位同学的座位上喘了口气,等到轮到他上去,也是借着没有完全消散的酒劲儿,他就大声的嚎了一阵,把考官也是看愣了,稀里糊涂的,考官就让他通过了考试。
我听了之后自然是不信的,但是回头再想想,发生在他身上的多半是正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而他却都能毫无违和感的照单全收,就好像这事情本身与他有什么冥冥之中的关联,理所应当的发生在他身上一样。
关于黑瞎子本人,除去这段奇怪的考试经历,我不得不承认,他很有音乐这方面的天分,并且把它很好的和其他事物融会贯通在一起,就比如说,他可以一边看着解剖书一边弹钢琴,或者用小提琴拉二泉映月,再或者就是把青椒肉丝炒饭和唱歌有机的结合起来,诸如此类,刚一开始,看到这景象的人一定会十分惊叹,但是我已经知道的看到的很多了,便也不觉得太过于吸引眼球,不过值得肯定的是,他的钢琴弹的很好,小提琴拉的也很好,而他既然能用小提琴拉二泉映月,说明他可能还懂一些二胡方面的知识。
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说我还是有一些小佩服他的。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