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这个冬天挺热闹[1]

#花语乾坤##小九爷的碎碎念#
#这个冬天挺热闹##黑花##瓶邪#
那天下斗之前,大家都早早的在房间里清点装备,毕竟下斗是个危险系数高的活动,动不动就能碰上想扣你做通房的各路粽子,而这类急色的已故人士通常都有点其貌不扬,所以你懂的,这事儿通常比较严肃,谁也不敢怠慢。
话说我们刚刚到当地的时候,宾馆估计看我们不太像穷光蛋想狠狠宰一把,硬说没有标间只有套房了,一晚3000块,按说套房就套房吧,毕竟钱是不差的,但是套房比较麻烦的就是各个屋子是相通的,虽然有门,但距离比较近,可能不太隔音,尤其是胖子这种打呼噜堪比打雷的,就应该塞到厕所里再把门锁死一了百了天下安宁。
我们是一共六个人,套间内正好也是三间带床的屋子,中间一个算是个方方正正的厅子,沙发后面就是张床,两旁各是一个卧室,里面床是分开的两张,胖子在看了房间陈设之后立马跟小服务员定下来说就要这间了,吴邪咂咂嘴说:“胖子,既然你这么爽快,你花钱。”那胖子眼睛一眨,拍了下大腿,估计也是不想在小姑娘面前丢了面儿,开口道:“我说小天真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抠门儿就抠门儿,可别带上胖爷我,我跟你说啊,咱还就真不差这两个子儿,问题是你瞅瞅,这花儿爷还在这儿呢,我哪儿敢抢这风头啊,你说是不是啊花爷?”说完了还冲我抛了个媚眼。
我刚想开口,潘子上前一步在胖子肩膀上拍了一把:“你他妈说谁抠门呢,满嘴跑火车。”胖子见状急了,跺跺脚争辩道:“哎大潘,不带你这么玩儿的啊,我就开一玩笑你至于吗你…。”
他话没说完,估计也是被吵的烦了,张起灵咳嗽一声进了左边卧室,随后听见他背上包裹被放在地上的声音,见状胖子赶忙住嘴就要往右边卧室跑,关键时刻谁也不傻,住客厅虽然面积大,问题是左右两个卧室的人出来就能看到客厅的人在做什么,就是开个房门的问题,黑瞎子及时出现,挡在胖子面前手里拿着一叠钞票给了那小服务员,说我们就要这间了,随后对我扬扬下巴接过我手里的行李包加上他自己的一手一个拎进右边卧室,胖子一看这好说歹说也是花钱的主儿,抬头瞅一眼潘子没出声自顾自放下背包整理床铺,等那小姑娘离开,他这才开口道:“你可赶紧睡啊,胖爷我打起呼噜来可是鬼神结仇的。”
只见潘子扭头分别看了看左右卧室,淡定回答到:“就这阵势,谁晚睡谁傻逼。”
我和吴邪分别站在卧室的门口,饱含深意的看了看对方,再看看客厅,各自关上了自己卧室的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