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他的猫

#他的猫##化猫梗15题# 1.我不喜欢雨夜,但偏偏那个下着雨的夜晚,我遇见了他。 2.被带回家里之后我发现这个乍一看有点沧桑的男人住的地方倒是令人意外的整洁 3.“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味道的。” 说着,他把好几个猫粮口袋放在桌上。 “喵。”我看了看那些袋子不予置否,储藏柜里奶油曲奇的味道闻起来倒是不错。 4.不小心在他的衬衫堆里睡着了 5.看什么看,不要妄想驯化我,我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猫……唔,牛奶好好喝啊w 6.突然无聊起来,变成人形坐在沙发上看书,他打开门进入客厅的一刹那,好像吓傻了。 “Legolas.” 我严肃的做着自我介绍。 “Ara…gorn.” 好吧,其实我早就在你的工作文件上知道你叫什么了。 7.在他工作至深夜的时候扯他的衬衫,挡住他的屏幕,可是他轻而易举的抱开了我。 原来是体型优势吗? 那我也变成人的样子从你的身后抱住你好了。 8.你倒是去睡觉啊喵? 9.第二天早上两个人(?)起来的都很晚。 10.冬天出去玩,回来的时候一身的雪水,被他温柔的烘干了毛发,还有一杯热牛奶,之后被拥进被子里睡下。 11.还是有点冷,我要再靠近你一些,喵。 12.他彻夜未归,作为惩罚我藏了起来,并打算吃光他的零食。 但是, 他打开储藏柜找到了我, 13.不要拎着我啊喵! 14.和他定下协议,不吃太多甜食,而他也不准夜不归宿。 15.养猫很麻烦啊,我这样说起来。 可他更加的拥紧了我,说他不会放弃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