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莱戈拉斯给阿拉贡的情书】

尊敬的人类之皇阿拉贡:
见信好。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写这样一封信给你,因为我们明明每天都互道晚安,在彼此的体温里睡去,共同沐浴在晨光中醒来,然后习惯性的给对方一个轻柔的早安吻…哦,但请别在意这个,你不能因为一只精灵难以抑制心中汹涌澎湃的感情而阻止这看似无趣的举动,请一定要拿出你阅读公文时的耐心读完他。
该从哪儿说起呢?唔,让我想想,我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啦,以至于现在他们正争先恐后的从我的心中蹦出来,不如就从「生命」开始,是的,我是拥有永恒生命的首生子,见证了漫长的日月更替,万物生长,但这恐怕不及我遇见你,作为一个人类(尽管是血统高贵的,但我一开始并不知道),你所拥有的智慧勇气和坚定的信念以及一切你所拥有的高贵品质都深深的打动了我,这让我不禁意识到那偏爱不仅仅落在精灵身上,可千万别说你看烦了,虽然我今天的话好像的确有那么一点儿多,现在你正用你那深邃美丽的灰色眼睛注视着这信纸么?实际上,我一直都有留意你的一举一动而试图不被你发现,从林谷一直到最后一战,不得不说,你真的是一个身手矫健的战士(同时也是个贤明睿智的君主,我亲爱的)我很高兴能一直陪你到最后,连大雪和黑暗也无法阻挡我追寻你的脚步,成群结队的奥克和大象更无法终止我保护你的决心,我的弓箭和双刀会一直蓄势待发,准备斩杀一切对你不利的黑暗势力。
你在信里说了妮芙瑞迪尔吗?噢我的国王陛下,别试图去为我摘它,没有什么比你的安危更让我心惊,有你陪伴的每一天我都能呼吸到如鲜花萦绕般芬芳的气息,你的目光穿透我的心,点燃那将会一直燃烧下去的火焰,我似乎能听到你的灵魂在我耳边低语,那如此神秘而圣洁,让我无法不去爱他——爱那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存在。
现在,我要把你比作初春潺潺流淌的小溪,夏日香醇的美酒,深秋丰硕的果实和凛冬的皑皑白雪,也许他们加起来的所有都不足以说明你能让我多快乐,而我又是如何的爱着你,我的游侠。
我想我愿意为你不再追逐辽阔无边的大海,也愿意舍弃遥远的海外仙境而只同你一起躺在树丛中,欣赏着夜空中璀璨的星河,我转过头,看到的是漫天的星光都映在你饱含爱意的眼睛里。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恐怕那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这时如果有夹杂着细语的微风拂过,而你的头发乱了,我就轻轻的笑笑,然后替你把他们整理好,当我的目光与你交汇,这时候仿佛林间的流水停止流淌,树丛里的鸟儿忘记鸣叫,连微风也一并消失了,在广袤的大地上,浩瀚的星河中,只剩下你和我,我听见你胸膛里那炽热的心脏有力的跳动,我看见你温和的脸庞和强壮有力的身体,我感受到你熊熊燃烧的生命之火与我的交融…
我知道日暮之后将迎来黎明,生命之外还有生命,我听过空谷的回音,还有风里的诗句,我走过山川大海,穿过草原河流,却不敢承认原来爱你,但是请别怪我沉默太久,你知道,作为一个精灵我不能期待你能像我爱你一样爱我,更何况你是刚铎的君王,人类的希望,万幸的是,你说你的心就像一面镜子一样,它迸发着的爱意绝不比我对你的少一分一毫…
是的,我承认,我想要那未知的疯狂,想要那最好的月光,最重要的,我想要你,埃斯泰尔。
天啊,我不想写了,此时此刻我对你的爱告诉我应该赶紧放下笔,飞奔到你那儿去,它在呼唤我,指引我,扑向你温暖的怀抱。
就这样吧,我等不及去触碰你的面颊感受你的体温了。
但愿你一切都好。

爱你的小精灵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