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绅士风度】AL向

莱:我以为你要去钓鱼呢,脏兮兮的游侠。阿拉贡:噢,那确实是我这个人类想要去做的事情,不过同时,我想我不得不担心有一只活泼美丽的小精灵总是在把我的鱼儿吓跑…莱:我只是有那么点儿想向伟大的人皇陛下讨教一点儿使鱼儿上勾的技巧…阿拉贡:我想我很擅长这个(吻住了精灵的唇)Just be quiet like this time


莱:快抛弃那些该死的礼节,come here and kiss me. 阿拉贡:有时候你不得不忍受这难耐的煎熬,不过现在你不必,因为落魄的游侠就在你的身侧等着给他的心上人一个吻

莱:噢,你这脏兮兮而且话多的人类,准备好接受来自密林王子的惩罚了吗? 阿拉贡(低沉的开口):乐意之至,甜心,如果你一定要称其为惩罚的话———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