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昼夜,厨房与爱04

#昼夜,厨房与爱##黑花##花语乾坤#
连载04
黑瞎子这个人,对很多东西都有一定的研究,可能是活的太久,时间太多,过的太闲。
先来说说车吧,我对车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也不能准确的说出型号,大伙儿凑合看。
黑瞎子有三辆挺拉风的哈雷,什么型号我不知道,只是听他跟我提过,那东西整起来,逃跑特别好使,听到这儿我不得不笑他没志气,总在跑,他推推墨镜严肃的回问我,二十打一,跑不跑。
我只能感叹一下,他命也是挺大的。
再者他曾经有过一辆黑色的揽胜,我个人认为,这辆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其他的什么,甚至是价格,都非常适合他这个人,霸气张狂但是同时有那么一点儿装逼(…)
为什么说曾经呢,因为就是这辆车,他开到了德国之后,不幸的,因为刹车失灵,撞到了高速公路边儿上,直接冲出了栏杆,掉到了水里(…),他本人则迅速的打开车门,游上了岸,很快,被仇家做了手脚的车,自爆了。
在我听这段儿故事的时候,黑瞎子正当着我的面抽一支万宝路,纯黑的烟被他夹在手里,配着他的黑衬衫和墨镜,有那么些迷人的意思。
不过,可惜的是我抗体真的很好,没有被诱惑。
紧接着可能是觉得太浪费了,即使有钱也不行,黑瞎子买了辆发现4,其实我觉得也不差特别多,但是还是节俭了不少,这辆车的使用寿命很长,开了一年左右,后来被丢在了夏威夷的海边,连带着他那讨厌的椰子沙滩裤一起,过后,他笑着对我说:“挺好,免费停车,还不用交停车费。”
黑瞎子是一个挺爷儿们的人,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所以他开那些爷儿们点儿的车,都好看,但是他也骑过自行车,早上他就穿着一工字背心儿和休闲裤,骑着自行车去附近的早市儿,和老大爷一起逛逛街逗逗鸟,末了还会给我买回早餐,他出去的很早,所以他回来的时候,我也刚刚醒,正好赶上他拎回来的美食,因为是两个男人,食量还是不会太小,所以早餐的种类很多,黑米粥现磨豆浆小笼包虾仁煎饺油条糯米饼,每样都买上一点儿。
他对于吃一向很讲究,这一点我们下次再说。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