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小花日记

闲来无事说说情史吧,之前我还不算太大的时候,遇见过一个挺温婉的姑娘,头发过肩,是我的大学同学,总喜欢穿淡蓝色的衣服,我又在穿粉色,所以如果走在一起很相配,那姑娘脾气很好,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悠闲的日子不太多,所以也就是在夏天的傍晚一起在学校里碰见后一起随处逛逛,但是不得不说她给我的印象非常好,非常纯净安稳。后来我因为家里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上课,而再见到她,她大抵已经是有了男朋友。#雨臣夜话##花语乾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