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六一记事】

#六一##黑花##花语乾坤# 并不是什么其他,普普通通不是神话也不是佳话,只能在闲暇时回忆品品茶。 他和他初遇在老街茶馆楼下,他戴着墨镜穿着黑色衣裳,他别着小花梳着长发,那时还没有儿童节这日子啊,只有两只小人儿穿行在大街和小巷。 街口的糖葫芦啊甜到心坎儿里啊,路边的糖画吃的粘牙,小贩手里的果干啊一枚钱一大把,涮豆干儿就着饼啊红了嘴儿不说辣,李婶儿家的豆沙拌着油炒面儿,最好吃的要算是夏天冰镇的甜瓜。 三生有幸啊让我认识你,不敢奢求啊绝不言放弃,偷偷看你啊深埋在心底,没有想到啊你也有心意。 时光过的快啊转眼已长大,唯独不改变啊我还爱着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