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昼夜,厨房与爱

03
#黑花##花语乾坤##昼夜,厨房与爱#
#关于黑瞎子#
他比较偏好黑色系的衣服不假,衣柜里也的确挂着一堆黑色衬衫,黑色背心,黑色夹克薄外套冲锋衣……但是并不像很多人想的那样只穿黑色,他也是在穿其他颜色的衣服的,当然了,太“小年轻颜色”的衣服他拒绝,因为他说他年纪不小了,不太适合穿的那么嫩,虽然他看起来并不老,我宁愿相信他是觉得穿太浅的颜色会显得他肤色太丑,说起衣服来,不得不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儿,有一年他的本命年,多多少少都得穿个红腰带啊红内衣啊之类的图个吉利,他觉得红腰带放在他身上不太搭配,于是选择了穿外人看不到的红内裤,他那红内裤是在庙会上买的,印着大富大贵的字样,据说还开过光,平常穿没什么异样,但有一天下着大雨,我家里聚餐,便也找了他,他裤子屁股后面在关伞的时候蹭了水,坐在白色的布艺沙发上,过一会儿站起来倒酒,一旁的伙计眼尖,瞅着了他屁股底下一片红兮兮的,赶忙开口道:“黑爷!您见红了。”大家都愣了愣,往黑瞎子身上瞅,没见着什么不对的地儿,我妈坐在他旁边,看了看他身上,倒真是看出些端倪,挥手让一旁的几个伙计撤了沙发,在我耳边说了个大概,我做了个看后面的动作,大伙儿这才看了黑瞎子后身儿,只见深蓝色的牛仔裤被那红色染了个红桃子在臀部,每个人都捂着嘴偷偷的笑,最后,还是我妈给他解围,借着给他夹烤鸭,一筷子的甜面酱洒在他裤子上,他这才跟着我上楼去换了裤子,自此以后,他就对红色衣服有了阴影,决定以后再也不穿。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