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520

#520我爱你系列##虽然你不…不…不…#
#瓶邪#
“吴邪。”张起灵突然叫住正在斗地主的小老板。
“嗯?”吴邪转头看了看身后的男人。
“虽然你身手不好,颜值不高,下斗粽子没有不起尸的。”
“………张起灵!”
一贯不善言辞表达的男人突然笑了。
“可是我爱你。”

吃完饭,吴邪拉来一把椅子,认真的看着沙发上正准备闭目养神的张起灵,后者见状坐起身来询问道:“怎么了?”
吴邪推推眼镜道:“虽然你不爱说话,记忆力不好,总爱失踪。”
张起灵平静的看着吴邪,默默握住了那小老板的手。
只见那青年红了脸颊,一脸真诚的开口,“可是我爱你。”

#黑花#
黑瞎子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看着坐在台灯下拿着放大镜研究古籍的解语花道:“花儿,我有话跟你说。”
解语花闻言抬眼看了看站在桌旁的男人,放下了手中的放大镜道:“你说吧。”
黑瞎子取出嘴里的烟,悠然开口:“虽然你生性凉薄,眼界太高,脾气不好。”
男人顿了顿,走过去替人揉着太阳穴,继续说:“可是,我爱你。”

看着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包扎伤口的男人,解语花皱了皱眉,慢悠悠的踱了过去,双手抱臂看着那人往胳膊上缠纱布,犹豫了一下,开口道:“虽然你不知轻重,又爱拼命,不在乎很多事情。”
然后他蹲下身子,柔柔的帮他把纱布包好。
“可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