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昼夜,厨房与爱

01
#关于黑瞎子##花语乾坤##黑花#关于这个人,我想说的有很多,先挑优点说吧,他有德国得解剖学学位,如果他想,在国内当某个知名大学的解剖学教授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但是鉴于一些例如没有身份证这种不可抗力因素,这个事儿很难办成,所以他的这个技能,除了帮吴邪做手术给自己处理伤口之外,最多的应用应该就是厨房,对于那些菜板上的水果蔬菜肉,他一概快刀斩鸡鸭,从不拖泥带水,记得最深的一次就是我在网上看到过一个医学院的学生发了一个将鸡剔除骨头烤而不破坏其余肌肉组织的图,随手转发并@了他看,回头他就试了试,做出来的色香味都无限好评,所以我怀疑他可能去新东方深造过,而当我跟他提这问题的时候,他难得严肃的推了推墨镜道:“遇到新东方的厨师就嫁了吧。”我吃着他端出来的鸡肉,开口道:“我觉得你不可能浪费时间去学做菜,更不可能去新东方。”他撇撇嘴,看起来挺委屈,说好吧,我不是新东方的,但是我也会做菜,那你嫁给我吗?我咬了一口嫩嫩的鸡肉,挥挥手示意他可以跪安了,这种问题不予考虑。#昼夜,厨房,与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