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解雨臣的追夫大作战

#花语乾坤##黑花##那些关于过去的故事#又名《解雨臣的追夫大作战》 One. 解雨臣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二十五了,距离黑瞎子进这家酒吧已经过了五分钟,可他还没出来,解雨臣又等了两分钟,然后他解开衬衫领口处的两颗扣子,打算下车,坐在副驾驶窝在座位里吃着爆米花的吴邪突然开口:“小花,你该不是认真的吧?”解雨臣手都已经搭在了车门开关上,他回过头看着吴邪,手上动作却没停,跳下车子朝着吴邪点点头,回答道:“这很令人吃惊吗?你都能千里追个闷油瓶,我怎么就不能为了青椒炒饭努力一下呢?”说完,解雨臣关上车门头也不回的进了酒吧。吴邪又吃了一把爆米花,心想着但愿黑眼镜今天别那么心急,万一美人在怀了…再被解家这小九爷撞上…虽然说他倒是不打女人…但是也不代表他不砸场子泄愤啊…哎哟那得多少钱啊…想到这儿,吴邪把爆米花袋子攥的死紧,不由得感叹,这真是太任性了。这边吴邪在车里正胡思乱想着,就看见酒吧门口一前一后出来两个人,一个稍微高一点的在前,显然是黑瞎子不会错,另外一个则跟在黑瞎子后面,黑瞎子的脸上带着墨镜,所以夜色中倒也看不太清什么表情,吴邪推了推眼镜儿,倒是看见黑瞎子从衣服里摸出根儿烟点上抽了一口,不慌不忙的回身看着一直跟在身后的解雨臣,解雨臣倒也没什么理亏的,抬头回看过去,看了半天,也只在黑漆漆的墨镜儿里看见自己乌溜溜的眼珠儿,这时候,男人把烟掐灭了开口道:“花儿爷,这是你这个月第四次砸场子了,我这忙活半年好不容易得点儿清闲日子,你到底想干什么?”解雨臣笑了笑轻声回答道:“那挺巧的,我正好晃到这儿想喝杯茶,就见着你了,想着过来打声招呼,没想到坏了黑爷的好事儿。”黑瞎子见状,想生气倒也生不起来,索性摆摆手道:“行,下次别再碰见我了,您要喝茶,茶馆儿走着,酒吧这地界儿低,不太适合你,走了啊解当家。”解雨臣站在车前看着黑瞎子又摸了支烟点上,走远了。吴邪这边津津有味的吃着爆米花,见解雨臣上了车,就仍然是一脸意犹未尽的表情看着他,解雨臣一回到车上,就收了刚才面对黑瞎子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劲儿,活脱脱又是道儿上那个小九爷了,他先是掏出手机发了几个短信,然后在日历软件上打一个叉,这才偏头看了看一旁明显是看了好戏的吴邪,一脚油门踩下去紧跟一个急刹车,吴邪的爆米花差点全洒车里,而吴邪本人,也由于惯性前仰后合的,差点跟风挡玻璃来了个亲密接触,他不满的向解雨臣抗议,而后者只说了一句话就让吴邪安静的扣上了安全带,“十点了,哑巴张给你规定的时间可能要到了,我这就送你回去。”吴邪把剩下的爆米花儿塞进嘴里,默默想道:解雨臣,我真是祝你断子绝孙!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