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先生

CP
【欧美】Reylo VO AL ET 分歧者four/tris
【日漫】蝎迪 团兵 索佩 冲神 零白 一露
【盗墓笔记】黑花 瓶邪 启红
自由段子手,摄影爱好者。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并且努力热爱着世界。

米尔先生。

在一起的九个细节

#在一起的九个细节##黑花##花语乾坤#
黑瞎子忙了一天,晚上回解家大院去找解语花,解语花没说什么,吩咐了管家叫厨子做了夜宵端上来,解语花在书房查资料,所以干脆就在书房直接吃,一盘水晶虾饺,一小碗山西陈醋,两双筷子,两个人。
吃到一半解语花按捺不住先开口:“你想我了吗?”
黑瞎子咽下嘴里的虾饺说:“想啊,怎么不想,我睁眼闭眼都是你。”
解语花用筷子尖儿蘸了点儿醋放在嘴里舔了舔,黑瞎子夹了个饺子喂到解语花嘴边,继续说:“早上的早安晚上的晚安,睁开眼你在我身边,闭上眼你在我心头。你说,我怎么不想你呢?”

评论

热度(6)